1. VOA英语学习网
  2. 设首页|英语四级|千亿国际文娱网页版|英语日志|英文自我引见|英语话剧脚本
  3. 打包下载 | 千亿国际 | BBC打包 | 日语 韩语
  4. 手机版
  1. 千亿国际文娱
  2. 剑桥英语测验认证
  3. 外教口语面临面课程

西部天下(Westworld) 第01季 第01集 第13期

宣布工夫:2018-05-16内容泉源:VOA英语学习网

这么早睡吗 梅芙 Early night, maeve?

身材有点不适 Feeling a bit out of sorts.

克莱门汀可以接我的活 Clementine can pick up the slack.

晚安 Night.

忘了什么吗 基西 Forgetting something, Kissy?

我开端以为你对我故意思了 I'm beginning to think you're getting sweet on me.

那是由于你身下流着一半乡巴佬的血 Well, on account of you being half cornhusker.

通知我哪一半是 Tell me which half is which

我来搜搜那一半 and I'll search that half.

那一半会堵截你的喉咙的 Yeah, the half that's gonna cut your fucking throat.

我通知过你 我没... I told you, I didn't take--

又和新的一样了 是吗 Good as new again, huh?

偶然候我很倾慕你能遗忘从前 Sometimes I envy your forgetfulness.

有一个欢迎员呈现了严峻毛病 We've got a serious problem with one of the hosts.

这团体还没喝够呢 Thinking this one's still thirsty.

这次不会去世了 阿诺德 Not gonna die this time, Arnold.

没什么能杀得了我 Ain't nothing gonna kill me.

你们喝不了 这不是给你们的 You can't have none. Ain't for you.

又找到一瓶 Found me another bottle.

你在长个 要多喝奶 You're a growing boy.

你在长个 A growing boy.

在长个 Growing boy!

外面有两个主人 We got two guests inside.

我去跟他们谈 We'll go talk to them,

你们搞定这个烂摊子 you sort this mess out.

他们本就该互相打击的 You know, they're supposed to turn on each other,

但只要在主人把他们带到高能故事变节上的时分 but only if a guest takes them on the high sierra storyline,

沃尔特总会共同 and Walter always buys it.

看来沃尔特曾经厌倦了 Well, I guess Walter got tired of buying it.

这阐明治安官的事不是一般事情 I suppose this means the sheriff wasn't an isolated incident.

实在这是个好音讯 真的 It's good news, really.

证明了题目便是出自于晋级 Confirms the problem was part of the update.

我们可以把他们停止滚回操纵 We can roll them back,

清算洁净 再重新上线 clean them up, put them back in service.

你以为我会赞同 You think I'm gonna sign off

让这个行刺犯重新上线吗 On this fucking homicidal thing going back into service?

来自:千亿国际文娱网页版_千亿国际文娱|www.qy449.com 文章地点: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80516/Westworld-01-01-13.html